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南通召开全市台属联谊会会长座谈会

2022-08-02 14:08:00
来源:南通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2日讯 日前,南通市台谊会在台属企业宏石家居组织召开会长座谈会,集体学习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在“九二共识”3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回顾总结上半年全市台谊工作,研究部署下半年任务。市台办主任杨建参加会议并讲话,市台办副主任王奇境主持会议。 

  杨建强调,台谊工作必须把牢正确的政治方向,全市台谊系统要以学习教育为主线,学深悟透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要以经济工作为中心,广泛宣传推介南通发展机遇,广邀台湾各界人士来通考察交流;要以争取民心为重点,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与岛内亲人联系,服务台胞台属生产生活,持续夯实台胞台属情感基础;要以组织建设为抓手,创新交流形式,拓展交流内容,策划开展形式多样的台谊活动,不断增强台谊工作凝聚力。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始终秉持“两岸一家亲”工作理念,切实发挥自身优势,在融洽两岸同胞感情、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主动作为,为推进祖国和平统一大业贡献力量。 

  会前,参会人员还赴南通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忠孝文化园,接受了忠孝传统文化教育,南通籍少将陆凤彬参加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