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海门举办惠台政策座谈会暨台商服务工作站揭牌仪式

2019-06-27 16:45:00
来源:南通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6月27日讯 27日,海门市召开在海台商台胞座谈会,推介《来海台胞政策服务“直通车”八问56条》,广泛倾听在海台商台胞的意见建议,并举办台商服务工作站揭牌仪式。 

  海门市《来海台胞政策服务“直通车”八问56条》,是在中央省市各级惠台措施背景下,因地制宜出台的方案。力求“全”、“新”、“实”,涵盖在海台胞投资、学习、创新、创业、就业、居住、生活等各个方面,在严密对接上级政策的同时,也体现了海门个性和特色优势。 

  南通市台办主任赵男男表示,海门市对台工作主动作为,在推动通台两地经贸合作、推进产业集聚、深化人文交流等方面做了很多工作,为南通对台的全局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海门市经过前期认真准备、系统谋划、整体推进,在推进惠台政策落地落实落细上走在了前列,经验值得推广。 

  海门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高洪军充分肯定了来海台商台胞为海门经济社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高洪军指出,海门新一轮发展正逢其时,来海台商台胞大有可为。高洪军就下阶段落实好惠台政策、创优服务环境提五点要求:一要广泛宣传,提高政策知晓率;二要建好平台,增强落地见效率;三要提升水平,力求服务精准化;四要创新完善,发挥作用长效化;五要形成合力,各方联动协同化。(海门市台办  沙红燕 沈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