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湾东森台《两岸大视野》专题推介启东

2018-11-15 15:52:00
来源:南通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15日讯 日前,台湾东森电视台《两岸大视野》节目对启东进行专题推介,让更多台湾民众有机会了解和认识启东,促进两地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时长近14分钟的电视专题片,通过对启东区位优势、经济实力、产业结构、教育旅游、自然物产等方面的报道,向台湾电视观众展示了启东优越的投资环境和美丽的城市形象;启东台商协会会长郑许承额现身说法,台青陈思翰的真情流露,更是印证了启东是一座宜居宜业的新兴城市。 

  近年来,启东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对台交流合作,台湾媒体多次聚焦启东、宣传启东,“启东—上海后花园”这张名片被台商台胞津津乐道、口口相传,知名度和美誉度进一步提升,一大批台商台胞走进启东、投资启东、扎根启东,推动了启东台湾交流合作向更高层次更宽领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