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湾中天电视台来南京台资企业参访采风

2019-02-25 13:26: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25日讯 21-23日,台湾中天电视台亚洲台总监黄婷一行来南京市参访采风,先后参观考察了南京市台资企业明基医院、永丰银行、银杏湖游乐园、捷飞教育、旺旺食品、伊诺光点、我茶、VVG好样、青创学院和台胞服务中心等十家单位。 

  参访中,黄婷一行详细了解了南京市2018年8月发布的“惠台75条措施”(“四宜措施”)实施情况,收集了在宁创业、就业、生活和旅游的台胞享受南京惠台举措的鲜活事例,感受了宁台两地扩大交流合作、推进融合发展新举措、新成果。黄婷表示,通过这次参访采风活动,对南京“惠台75条措施”有了具体的认识和体会,对南京整洁而优美的市容市貌留下了深刻印象,下一步将在台湾媒体相关平台上深入宣传南京、宣传宁台合作成果。(宣传调研处 黄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