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博士德科技等6个台资项目在南京浦口区签约颁照

2019-02-25 10:01: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25日讯 22日下午,南京浦口区产业地标首批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在汉府饭店举行。南京市领导蓝绍敏、罗群、蒋跃建、翁国玖,市发改委、科技局、工信局、规划资源局、商务局、台办主要负责人出席活动。台积电(南京)有限公司罗镇球总经理、帆宣系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高新明董事长、京鼎精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策略长等台资企业负责人一同出席并见证了活动。 

  会上,由富士康科技集团投资20亿元设立的京鼎半导体产业基地暨半导体设备制造项目进行了颁照,由博士德科技(江苏)投资5亿元设立的高性能精密测试仪器生产基地项目进行了签约、颁照,由南京泛铨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投资1.5亿元设立的半导体先进制程分析项目进行了签约、颁照,由福芯半导体有限公司投资1.7亿美元设立的福芯集成电路配套产业园项目进行签约,台积电晶圆制造服务联盟和亚洲创速投资0.6亿美元设立的海峡两岸青年创新创业服务中心项目正式启动运营。 

  截止去年底,全市累计落户集成电路上下游企业近200家,其中,落户台资项目有台积电、创意电子、欣铨科技、弘洁半导体等28个,台资集成电路全产业链正在加速构建。(经济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