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国台办:继续推动两岸各层次、各领域的交流往来

2015-03-26 08:32来源:中国新闻网字号:       转发 打印

    国台办发言人范丽青25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国台办会继续推动两岸各层次、各领域的交流往来。

  有记者提问称,现在宁夏自治区党委书记李建华正率团在台湾访问,请问今年还将有哪些省区市领导赴台交流?

  范丽青回答称,应中国国民党中央委员会邀请,宁夏自治区党委书记李建华于3月24日至30日率团赴台参访交流。据了解,访问团将以“两岸一家亲?携手向未来”为主题,突出宁夏资源特色,开展一系列交流活动。这些活动包括有举办经贸文化合作交流恳谈会、少数民族广场文艺联谊会、宁夏旅游文化商品展等等。

  访问团还将与国民党相关人士交流,走访台湾基层社团,参访台湾文博机构、科学园区和农家等等。我们祝李建华书记此次访问取得圆满成功。

  范丽青,关于进一步的交流情况,我们会继续推动两岸各层次、各领域的交流往来,相关消息会及时告诉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