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张志军:更加奋发有为地做好对台工作

2015-03-10 08:06来源:新华网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主任张志军6日应邀出席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台湾代表团全体会议。他在听取代表发言后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最新对台重要讲话为对台工作指明了方向,我们要深刻学习领会,贯彻落实,更加奋发有为地做好对台工作。

  张志军说,习近平总书记4日就对台工作发表了重要讲话。李克强总理5日在政府工作报告中就对台工作作了进一步阐述。上述讲话、报告表达了党和政府继续推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基本方针,坚决反对“台独”分裂行径的鲜明立场,着力为民谋利的真诚态度,实现民族复兴和祖国和平统一的充分自信。讲话、报告总揽全局,目标明确,政策清晰,内容丰富,在当前两岸关系新形势下具有很强的针对性,为对台工作指明了方向,在海峡两岸和国际社会产生了热烈积极反响。我们要深刻学习领会,贯彻落实,更加奋发有为地做好对台工作,为推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实现祖国和平统一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