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台湾予新集成电路版图设计中心落户南京江北新区

2018-09-18 17:48来源:南京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18日讯 日前,台湾予新科技有限公司与江北新区签约,投资建设集成电路版图设计中心。该项目总投1亿美元,以丰富的集成电路版图设计经验,为江苏及其周边集成电路企业提供专业及高质量的设计,提供专业、快速、弹性的服务,并结合走在产品设计前端的世界级客户,共同研制一流的产品,提高产品的良品率与成功率。 

  2013年,予新科技有限公司开始与台湾工业技术研究院合作,陆续赢得台湾前十大集成电路设计公司和国际级半导体厂的认证与合作。公司主营集成电路设计及集成电路版图设计,团队技术来自台湾工业技术研究院、半导体厂、台湾前十大集成电路设计公司等,并持续投入研发资源,优化设计技术、产品成本结构,与世界级的客户合作,提升竞争力,保持业界领先优势。(吕学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