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昆山市委书记吴新明会见台湾电电公会客人

2020-06-18 07:59来源:昆山日报字号:       转发 打印

  本报讯(记者 宋桂昌) 6月15日下午,市委书记吴新明会见台湾区电机电子工业同业公会大陆首席代表颜素秋,双方就进一步推动昆台科技创新合作、加快在昆台企转型升级步伐展开深入交流。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金健宏参加会见。

  吴新明对台湾电电公会多年来给予昆山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昆山因台资而兴、因台企而强。广大台企台胞扎根昆山发展,投身昆山建设,为昆山产业发展、城市建设等作出了卓越贡献。今年以来,昆山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全力支持企业抢订单、拓市场、稳经营,全力服务在昆台企平稳健康发展。下一步,昆山将一如既往地为台企发展提供精准高效服务,强化政策引导,推动在昆台企加快创新转型,不断向产业链、价值链高端攀升,持续提升核心竞争力。

  吴新明表示,昆山与电电公会合作由来已久,在推进昆山试验区建设进程中,双方的合作空间将不断拓展、合作层次将迈上更高平台。希望电电公会加强对昆山优越营商环境的宣传推介,吸引更多台资高科技企业来昆投资兴业;希望电电公会更好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引导广大台企转型升级、扎根发展。

  颜素秋感谢昆山对台商在昆投资创业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她表示,今年以来,昆山为广大台企的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提供了诸多帮助,为在昆台企逆势增长提供了坚强保障。电电公会希望与昆山保持良好合作关系,继续加强昆台交流合作专案的落实,在产业发展、科技创新等领域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推动在昆台企实现转型升级、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