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江苏已与51国缔结254对友好城市

2013-01-11 07:56:00
来源:新华日报
    江苏与台湾网1月11日讯 全省外事工作会议昨在南京召开,张卫国副省长到会讲话。

  近10年间,全省外事系统先后承办了第三届亚欧会议不同信仰间对话会议、第十二次中欧领导人会晤及中欧工商峰会等国家级涉外活动,多次参与了中国与德国、法国、俄罗斯等共同举办的国家重点外交任务,接待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等外宾3764人次。江苏与51个国家缔结了254对友好城市,与以色列、新加坡、芬兰、加拿大等70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科技合作关系,文化、科技、教育等领域国际交流日益活跃。张卫国希望,全省外事战线要进一步树立世界眼光,大胆借鉴世界先进文明成果,努力实现外事工作与经济社会发展的深度整合,全方位推进江苏的国际化进程,努力为江苏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涉外环境。(张会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