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省委台办召开专题研究机关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2020-01-15 07:58:00
来源:省委台办

  原标题:省委台办召开室务会专题研究2020年机关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15日讯 首位工作首先做,重点工作重点抓。1月13日,省委台办召开室务会,对新年度党建工作进行积极谋划并作出部署。会议由省委台办练月琴主任主持,办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机关党委委员和专职党务干部列席了会议;省纪委监委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刘顺生等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省委台办机关党委紧紧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按照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部署要求,服务中央对台工作大局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大局,深化“机关党建质量提升工程”,突出政治建设推进“三个表率”模范机关建设,突出思想引领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长态化长效化,突出组织力提升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突出正风肃纪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实,突出能力培养着力打造“对党忠诚、业务专精、纪律严明”的对台干部队伍,大力建设属性鲜明的政治机关、有效作为的领导机关、一心为民的服务机关、勤政廉政的示范机关,提出省委台办2020年机关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打算和召开2020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部署会的安排,并讨论通过了《省委台办2020年机关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 

  刘顺生对省委台办2020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周密的谋划给予充分肯定,感到省委台办在谋划新年度党建工作上政治意识强,很好体现了政治机关政治站位;政治定位准,充分体现了新时代条件下省委台办对台工作的使命和担当; 措施办法实,工作筹划精当严密具有很强的可操作性。 

  最后,练月琴对抓好年度党建工作明确要求。一是抓工作不在于说的多好,关键在于做了多少,一分部署九分落实,要在狠抓落实上下功夫,防止党建工作挂在嘴上、停在纸上;二是抓党建工作既要防止“两张皮”也要防止“一张皮”,要在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上下功夫,防止就党建抓党建设,浮在面上;三是要充分发挥党建工作的统领作用,赋能统一,打造“硬核”,在助力“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中,推进对台工作迈上新的台阶。(吴殿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