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湾半导体产业园项目签约落户句容经济开发区

2019-08-05 10: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原标题:再添“芯”势力,台湾半导体产业园项目签约落户句容经济开发区

  中国江苏网讯 日前,台湾半导体产业园项目签约落户句容经济开发区,标志着园区新一代半导体产业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果,为推动实现园区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动能。

  据介绍,台湾半导体产业园项目整合台湾辰炜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讯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司等多家公司,从事芯片设计、芯片封装测试、智能终端、半导体材料等半导体相关产品的开发、生产及销售。该项目落户省高创中心国核管道园区,总投资 20 亿元人民币,注册资本9900万美元,达产后年开票销售20亿元以上。

  半导体是现代高科技产业的基础,是经济社会发展的战略性、先导性产业。自壹度科技签约后,启迪物联网、中科物栖等一批科技含量高、带动能力强的产业链项目纷纷落户,开发区半导体产业从无到有、逐步形成产业集群。未来3-5年,开发区还将持续抢抓南京打造千亿芯都这一机遇,聚焦产业密度,加大产业链协同互补,进一步夯实“创新链+产业链+资本链+人才链”四链粘合度,切实抓好项目对接洽谈、合作服务等营商生态,加快培育有特色、有实力、有影响的百亿元半导体产业链。(刘思寅、吴长丰、杨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