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常州台企祥明智能电机项目开工奠基

2019-05-21 11:31:00
来源:常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月21日讯 5月16日,作为2019“5·18”展洽会常州经开区分会场活动,市重点项目台企祥明智能电机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圆满举行。 

  祥明智能电机项目作为企业募投项目,利用原有厂区26.28亩土地,建设研发中心、生产基地等,总建筑面积4.22万平方米,将集研发中心、博士后工作站、CNAS实验检测中心、办公行政、职工之家等功能于一体,计划总投资3亿元,预计实现年产值5.37亿元。  

  常州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冯旭江在讲话中表示,希望祥明智能以项目建设为契机,进一步加快股改上市的步伐,用好金融“源泉活水”,在科技、产业、资本深度融合发展的道路上行稳致远。他要求,各级各部门继续弘扬“店小二”精神,为项目建设提供精准、精细、精心的服务,全力支持企业不断发展壮大。 (武进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