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和兴汽车获批淮安市首个省级跨国公司地区总部

2019-01-04 10:20: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4日讯 近日,省商务厅公布江苏省第九批跨国公司地区总部和功能性机构名单,台企江苏和兴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榜上有名,获批全市首个省级跨国公司地区总部,是此次苏北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企业。 

  和兴汽车的成功获批,实现了淮安市跨国公司地区总部零的突破,标志着淮安台资企业创新发展步伐跃上了新台阶,利用台资质量和效益实现了新提升。 

  据悉,江苏和兴汽车科技有限公司由台湾敏实集团投资,总投资2.4亿美元,协议外资8000万美元,主要生产汽车外饰件、行李架等车身铝部件,产品先后进入宝马、通用、大众、丰田等品牌的全球采购系统。2014年12月创成省级跨国公司功能性机构,今年又成功获批跨国公司地区总部。(赵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