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盐城台资西臣仕公司打足产能 订单饱满

2018-12-21 11:15:00
来源:盐城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2月21日讯 今年以来,东台市策应“两海两绿”发展路径,主动接轨大上海,承接上海产业转移,台资项目西臣仕(江苏)空调冷冻设备7月份顺利落户东台市安丰镇电子信息产业园,先期租赁厂房进行生产,订单不断。目前,西臣仕公司新厂房设计规划已进入尾声,即将动工。 

  室外寒气袭人,在西臣仕(江苏)空调冷冻设备有限公司车间内却是热火朝天。工人师傅们各司其职,一边正在抓紧设备安装调试,另一边发往上海、贵州等地的风机盘管、空调箱整装待发。 

  西臣仕(江苏)空调冷冻设备制造项目,由上海首家台资上市企业上海汉钟精机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上海富田空调冷冻设备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1亿元,占地40亩,专业从事中央空调设备的研发和产销。东台优越的地理位置、优良的投资环境、优质的便捷服务,得到公司台湾负责人的充分认可。(东台市台办  鲍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