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企雅森精密电子材料项目落户盐城东台市

2018-11-22 08:34:00
来源:盐城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22日讯 近日,台企雅森精密电子材料项目举行开工仪式。东台市主要领导出席活动并为雅森精密电子材料项目开工培土奠基。 

  总投资10亿元的雅森精密电子材料项目,由台湾上市企业亚洲电材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亚洲电材为电子行业细分领域领军企业,其产品广泛应用于5G通讯、移动设备、汽车电子、航天航空、车联网、物联网等领域,长期为苹果、飞利浦、三星、华为等知名企业提供专业配套服务,项目竣工投产后,年可生产精密电子材料9000万平方米,实现销售30亿元、利税3亿元。 

  开工仪式上,台湾亚洲电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建辉介绍项目规划和未来构想。他说,多年来,企业聚焦电子材料主业,坚持科技创新和精益管理双轮驱动,始终走在产业高端和行业前列。为拓展发展空间,加快向更高层次、更广领域、更大规模迈进,公司经过多方考察比选,最终落户东台市经济开发区,看中的是这里产业基础厚实,生态环境宜居宜业,营商环境优质高效,也坚定了企业铸就大业的信心和决心。公司将精心制定推进计划,奋力加快项目建设,力争明年8月份竣工投产,为东台“融入长三角、接轨大上海”,实现高质量发展走在苏北苏中前列作出应有贡献。(东台市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