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盐城亭湖区承接上海产业转移效果初显

2018-08-10 11:33:00
来源:盐城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10日讯 近日,铠胜盐城产业园已经建成的一期日铠电脑配件车间内1000多名工人分别在各自的岗位上紧张生产,4幢宿舍楼和1幢职工食堂也已投入使用;二期项目现场,4幢厂房主体已经封顶,正在进行室外附属工程、绿化和景观等施工,预计本月底即可结束全部工程。 

  去年9月,亭湖区与台湾铠胜集团达成合作协议,投资6亿美元的铠胜盐城产业园成功落户,集团上海四个厂区也整体搬迁至这一新打造的战略基地。如今不到一年的时间,铠胜产业园从无到有,从建设到投产,一步步成长为即将实现年销售60亿元,税收2.5亿元的优质园区。 

  近年来,亭湖区积极开展沟通对接,全力拓展合作领域,以实际行动加快接轨上海、融入长三角一体化,铠胜盐城产业园的成功落户是亭湖加速全面接轨上海的一个缩影。亭湖区委、区政府始终坚持高起点编制承接上海产业和创新资源的相关专项规划,加大在上海举办各类招商会、产学研对接会等活动频次,最大限度吸纳上海产业、科技、金融、信息等资源要素,努力把亭湖打造成上海创新创业资源外溢重要承载区。 (亭湖区台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