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上半年淮安累计设立台资项目18个

2018-08-10 07:09: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10日讯 今年以来,淮安以国家级台资企业产业转移集聚服务示范区建设为抓手,聚力推进台资集聚新高地建设,一方面“请进来”举办食博会、台商团组考察等经贸活动,另一方面“走出去”在多地开展针对性的产业推介活动,持续加大对岛内及大陆台资集聚区的经贸交流力度,大大提升了淮安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据统计,1-6月份,全市累计设立台资项目18个,同比增长28.57%。其中,新批总投资超千万美元项目增幅较大,平均投资金额环比提升。上半年,新批总投资千万美元以上项目9个,同比增长50%,平均投资总额3811万美元,环比增长62.9%。此外,今年淮安台资增减资项目11个,总投资增长4.73亿美元。 

  面对新形势新挑战,淮安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持续加大对台招商引资和项目服务力度,推动台资示范区建设爬坡过坎、二次创业(陈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