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南通市台属联谊会组团来扬州参访交流

2021-03-25 15:25:00
来源:扬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25日讯 23日,南通市台办副主任、二级调研员王奇境带领市台属联谊会骨干一行18人来扬参访。王奇境一行先后参观了对台交流基地——486非物质文化遗产集聚区、扬州工艺美术馆、扬州鉴真图书馆。扬州市台办主任黄俊华接待了王奇境一行,市台办副主任王晔、三级调研员陈宝山参加了相关活动。

  在486非遗活态展示区,王奇境一行观看了扬州剪纸、扬州刺绣、扬州玉雕等扬州代表性非遗项目,与非遗大师交谈。在鉴真图书馆,王奇境一行考察了藏书库、阅览室、美术馆、滴水坊等场所和设施,了解交流基地开展工作的情况。两地台谊会就克服两岸形势和新冠疫情影响,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推动两岸民间来往,促进交流合作方面展开讨论交流。王奇境表示,扬州的文化底蕴深厚,扬州市台办充分利用交流基地开展交流活动的经验值得借鉴。

  黄俊华对王奇境一行来扬表示欢迎,向他们介绍了扬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本办台属联谊、台企服务、活动开展等方面的情况,并表示将加强与南通市台办的互动交流,学习他们工作上的好经验和做法,推动扬州对台工作再上新台阶。(俞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