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泰州市举办台商联谊交流活动

2021-03-23 07:36: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23日讯 3月19日,泰州市举办台商联谊交流活动,泰州台协理监事、会员台商代表与市政府及相关部门、园区负责人80余人欢聚一堂联谊交流,旨在携手同心、分享机遇、共赢未来。 

  泰州市政府党组成员顾萍在致辞中表示,过去的一年,广大在泰台商携手抗击疫情,迅速复工复产,为泰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了智慧和力量。她希望各部门、各单位与台商朋友进一步加强交流、增进了解、加深感情,多倾听台商的意见,多了解台企的需求,始终秉持“台商就是泰商、台资企业更是泰州企业”的理念,主动作为,勇于担当,积极推动各类优惠政策落实、优势资源落地、优质服务落细,努力为台商营造更具综合优势的投资、工作和生活环境。希望各位台商朋友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坚持高点定位,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为泰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深化泰台各领域交流合作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泰州台协执行会长张博钧感谢泰州市政府及各有关部门在过去一年抗击疫情中对在泰台商工作生活上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让台企台商渡过了疫情难关,分享了大陆发展机遇,在泰州发展得更加顺利,工作生活得更加安心舒心。 

  本次活动隆重而又简洁,台企宏玮乐器公司员工表演了管乐合奏《我的中国心》,抒发了“泰台一家亲,共圆中国梦”的豪情。大家共同期盼两岸和平发展,期待泰台交流不断深化,祝愿台资企业兴旺发达。(刘 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