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湾乡镇市民代表参访团首次来通开展交流活动

2019-09-12 15:29:00
来源:南通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12日讯 10日,台湾乡镇市民代表会联合总会秘书长、台湾社区发展协会联合总会总会长刘冠雄率参访团一行35人来南通,参访了南通洲际绿博园、石港渔湾水道等。南通市台办领导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接待。  

  南通市台办副调研员曹勇在接待中详尽地介绍了南通市的“一城”、“一山”、“一水”、“一人”,并重点推介了南通惠台政策(50条措施)的落实情况,希望有更多的台湾乡镇市民到南通来参访交流、就业创业。     

  刘冠雄表示,在大陆走过200多个城市,这里最让我感动。他说,“首先感谢南通市台办热情接待我团,我的团队所有人都是第一次来南通,虽然只待一天,但对南通市印象深刻且感惊讶,在一座人口760万的大城市中,人文,市容,高科技交通设施等等,皆走在近年来大陆城市改革建设的前端,因此让我对这个城市留下十分美好印象。期待找机会再来深入探索这座城市的魅力所在。” 

  中秋佳节将至,曹勇代表南通市台办给每位台湾客人赠送了南通特色食品,祝福团队成员中秋快乐。(联络交往处 严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