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泰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赴台开展技术交流

2019-09-05 15:44: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5日讯 深入了解和学习借鉴台湾地区食品安全监管和检验检测服务方面的工作经验近日,泰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唐龙础率团赴台考察,与台湾相关检验检测机构、企业和行业协会开展技术交流。 

  在台期间,唐龙础一行先后参访台湾德国莱因技术监护顾问有限公司中华食品安全管制系统发展协会鞋类暨运动休闲科技研发中心乔本生医股份有限公司、暐凯国际检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检测单位,与台湾同行开展深入交流,交换泰台两地食品安全监管和检验检测服务工作的做法和心得 

  唐龙础表示,台湾地区食品安全监管和检验检测服务规模虽小,但十分成熟规范,形成了一整套健全完整的运作机制和管理体系。下一步,泰州将学习借鉴台湾食品安全监管和检验检测方面的相关做法和经验,加快资源整合加强协调配合强化市场准入落实主体责任,进一步完善泰州食品安全监管体系,提升检验检测服务水平。刘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