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淮阴工学院副校长参访南京台湾青创学院

2019-01-10 13:46:00
来源:南京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10日讯 8日 淮阴工学院副校长王冬冬一行5人参访南京台湾青年创业学院,江宁区台办主任张燕陪同。 

  王冬冬一行在台青赵苡甯的介绍下参观了南京台湾青年创业学院二期青创工场,详细听取了青创学院的运营模式、导师体系及合作单位的介绍。双方彼此推进工作时遇到的情况、政策落实途径、学生申请实习渠道、政策资讯整理及活动频次和主题进行交流。 

  张燕表示,青创学院主要是围绕服务台青的宗旨,听取创业青年群体的需求和意见,结合政策及学院师资,为台青提供切实有效的帮助。 

  王冬冬表示,青创学院活动丰富、资源运用灵活,是个很值得淮安学习借鉴的平台,期盼未来两个学院能有更多的交流机会,共同成长。(江宁区台办    柴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