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常州市创业投资协会赴台考察交流

2018-12-05 13:32:00
来源:常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2月5日讯 近日,常州市创业投资协会副会长孙益锋一行7人赴台就工业园区、文化创意园区建设和企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交流考察。 

  在台期间,孙益锋一行先后赴桃园、新竹、台中、高雄、台北等地进行考察交流,重点考察了工业园区建设、企业发展、文化创意园区建设等内容。通过深入了解台湾当地在园区发展思路及成效、区域经济发展、产业定位、企业营销、行业资源整合、提高经济效益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为常州创业投资发展提供了有益经验。 

  经过参访和交流,孙益锋表示,常州与台湾经济社会发展水平接近,台湾在工业园区集聚发展、文创产业创新发展、企业适应社会发展等方面的经验,对于正处于大力塑造高质量的工业明星城市、旅游明星城市和管理明星城市关键阶段的常州,有许多地方值得借鉴。(交流交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