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北市武进同乡会回乡参加“常州行”活动

2018-09-30 16:11:00
来源:常州市台办

  原标题:台北市武进同乡会应邀回乡参加“2018港澳台海外社团代表人士常州行”活动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30日讯 27-29日,以王钟渝荣誉理事长为首的台北市武进同乡会代表团一行应邀来常参加“2018港澳台海外社团代表人士常州行”活动,常州市武进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杨国成热情会见了同乡会一行。 

   杨国成对王钟渝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感谢台北市武进同乡会在参与和支持家乡经济社会建设、扩大武台两地交流合作方面所做的贡献,希望同乡会继续发挥与台湾各界联系面广的优势,引荐更多的台湾朋友到武进投资创业,共谋发展。 

  期间,台北市武进同乡会代表团一行先后应邀出席了常州海外联谊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2018中国常州科技经贸洽谈会开幕仪式、国庆招待会等活动。(武进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