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湾双新企业家考察团来淮阴区参观考察

2018-06-12 10:57: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6月12日讯 日,台湾双新企业家第二批考察团来淮安市淮阴区参观考察。淮阴区委书记刘泽宇等领导陪同考察 

  6月10日下午,台湾双新企业家第二批考察团投资环境说明会召开淮阴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区政府党组成员吴国飞主持会议。会上,观看了淮安市淮阴区投资环境宣传片。淮阴区委书记刘泽宇致欢迎辞,向远道而来的台湾嘉宾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淮阴区区情和投资环境,恳请台湾的来宾,向更多的台湾朋友宣传淮阴、推介淮阴,鼓励台湾客商来淮阴观光旅游、投资兴业。淮阴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桑绍淮介绍了高新区基本情况台湾吉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捷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昆山艾斯博精密金属科技有限公司、茂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分别介绍了企业情况。 

  随后,考察团先后实地参观了江淮科技园、淮安市规划馆、淮安市大学城、国家级农创园以及元源光电、德淮半导体、时代芯存等在淮台资企业,召开了深度洽谈会并分组进行了座谈讨论。(淮阴区台办 王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