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扬州社会工作者参访团赴台考察交流

2019-05-12 08:48来源:盐城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月12日讯 日前,应台湾新北市社区工作者协会邀请,市台办副调研员陈宝山率扬州社会工作者参访团一行9人赴台考察交流。 

  在台期间,陈宝山一行先后拜访了新北市汐止区里长联谊会、万里区里长联谊会,与瑞芳区九份商圈联谊会及乌来区妇女会进行了座谈交流,并深入智慧里、野柳里、基山里、桃米生态休闲等社区(里)和新北市仁爱之家实地走访参观;与各社区(里)、社团组织代表就社区基层组织架构、居住环境治理、养老医疗保健、志工服务援助、文化休闲活动及社团功能发挥等共同关注的话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与探讨。参访团每到一处都受到当地会(里)长们的热烈欢迎,宾主双方在交谈中气氛热烈、畅所欲言、交流心得、分享经验,在互动中加深了解、在切磋中增进感情,为今后两地继续举办“社区共同发展论坛”、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陈宝山一行还拜访了台湾扬州同乡会的乡亲们,参观了佛光山佛佗纪念馆并通过永融法师转达了家乡人民对星云大师的热切问候和美好祝福。(张瑞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