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常州市人大考察团赴台进行经贸交流

2016-08-02 07:16来源:常州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2日讯 近日,常州市发改委副主任石江水为团长的一行6人考察团赴台对台湾的科技园区、科技企业、农产品市场、地方农会、农业企业和台湾有关民间社团协会进行了考察交流,推进了一批经贸项目合作。

  在台期间,石江水一行考察了台北农产运销股份有限公司、花莲寿丰乡农会、台东县池上乡农会和台东县初鹿牧场等地方农会和农业企业,参观了特色农业项目,并与公司高管、农会领导和农场主进行了座谈交流,了解新鲜蔬菜水果从农田进入拍卖批发,直至市场家庭的流程以及农会帮助农民进行生产指导示范、优良品种繁殖和促进农业专业区经营、农技推广训练指导等功能。石江水一行还考察了台北内湖科技园区、中华工商竞争力永续发展协会、尚茂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旭荣集团,并与台北武进同乡会常务理事秦文港、慕求生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宝麒等进行了一系列项目合作洽谈。(肖国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