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Sunrise集团董事会主席林瑞阳率团考察清江浦

2018-08-28 09:10来源:淮安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28日讯 24日下午,台湾TsT达尔威创办人、Sunrise集团董事会主席林瑞阳一行6人来淮安市清江浦区考察投资环境。淮安市政府副市长顾坤,市台办主任龚晓琴,清江浦区委书记仲凤笔,清江浦区区长张笑等参加活动。 

  林瑞阳听取了市、区相关情况介绍。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林瑞阳表示,清江浦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是一座有着悠久历史沉淀和深厚文化的成长型城市,符合集团多产业发展的需要,希望双方进一步对接洽谈,让今天成为友好合作的新起点。 

  仲凤笔对林瑞阳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清江浦区有着良好的区位优势,有承接三大产业的较好能力,有优质平台支撑,我们将全力优化101%服务,成立项目帮办领导小组和企业工作组深入对接,迅速推动合作项目早日落地生根、生产达效。 

  顾坤说,淮安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此次合作,台湾Sunrise集团有着较高的品牌影响力,希望双方本着务实的态度,努力创新方式方法,提高工作效率。(清江浦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