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台湾中国医药大学来常州参访交流

2018-02-07 09:29来源:常州市台办字号:       转发 打印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7日讯 2月1—2日,台湾中国医药大学马文隆教授带领研发团队和企业负责人7人来常州参访交流并对接项目。市台办副主任徐栋陪同考察。 

  在常期间,马文隆教授一行参观了巴斯特医药科技(常州)有限公司、常州科教城和常州第二人民医院阳湖院区等地,马文隆教授一行还与常州市相关部门围绕项目落地企业发展题,进行深入座谈交流。 

  通过参访,马文隆教授一行州的人文历史、经济发展、投资环境留下了深刻印象,特别对常州医疗健康产业快速发展感到由衷赞叹在交流座谈中,马文隆教授详细介绍了自己项目的成长情况,对常州在项目投资中涉及的各方面政策、环境与常州市相关部门进行了深入交流。他表示,通过这次参访,自己研发团队更加增进了与常州企业、常州健康产业园区合作的信心,希望能够尽快参与到常州大健康产业的发展事业中来。(交流交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