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淮安市公安局及出入境管理调研组调研台企时代芯存

2020-07-03 14:16: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3日讯 2日,淮安市公安局及出入境管理调研组赴江苏时代芯存半导体有限公司(AMS)考察,对公司人员出入境安全管控工作、疫情防控工作以及公司党建工作进行了解与指导。 

  AMS常务副总邢猛调研组汇报公司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及出入境人员安全管控工作的开展情况,同时表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政府部门的监督和指导,希望市公安局能给予建议与指导。AMS也会通过自身技术优势,与淮安市公安局等相关部门共同打造政企合作标杆。随后,AMS党支部周世凯向领导汇报了公司党建工作情况。 

  听取汇报后,调研组对AMS取得的成果、核心技术及前沿实践应用给予了高度赞赏,并对公司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措施以及严格对出入境员工的管控表示肯定。对公司党建工作作出指导,同时希望AMS继续加大科技创新,坚持实施各项防疫措施,持续保持密集联系。并表示目前大数据时代,企业应与公安应用层加强交流合作,共同运用科技手段推动社会信息化发展。(孙宗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