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资淮安贝思特实验学校新校区建设稳步推进

2020-07-03 14:13: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3日讯 今年3月,淮安贝思特实验学校新校区——总建筑面积9.5万平方米的空港校区规划设计方案获批,相关建设工作随即开展。为抓好疫情防控期间校区建设工地现场安全生产工作,强化施工现场安全管理,确保校区早日建成投入使用,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相关部门积极做好工作配合和项目监督管理,管委会副主任王晓霖、空港产业园主任赵正洪等多次来到校区施工现场,查看施工质量,开展安全检查,督促项目推进。目前,校区建设正按照施工进度稳步推进,将按照既定序时完成。 

  淮安贝思特实验学校创建于2014年,占地3万余平方米,建筑面积近4万平方米,由享有“教育世家”美誉的台湾著名实业家周台彰先生携手两岸教育名家投资兴建,现有46个教学班,1900余名学生,200余名教职工。学校秉持“学而不同,发展自觉”的教育理念,为淮安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新校区建成后,学校规模和招生数将进一步扩大,为淮安市民提供更为优质的教育资源。(成振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