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淮安市台办全力做好涉台疫情防控工作

2020-07-03 14:12: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3日讯 当前,大陆疫情防控工作正有序推进,各项经济社会发展秩序正加快恢复。但境外疫情呈现加速扩散态势,疫情输入风险和压力不断加大。淮安市台办推出各项举措,全力保障涉台疫情防控和台资企业正常生产。 

  一是守住防底线不放松。严格遵守淮安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指挥部的相关通知要求,通过微信公众号、微信群、电话等形式,将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要求及时通知到台企台胞,让他们了解到最新的信息,配合疫情防控要求,对个人行程作出相应的调整。 

  二是助力台企应对疫情影响。充分发挥自身职能优势,联合市多家部门开展“话税务 助台”优惠政策专题宣讲、科技进台企等活动,宣讲针对疫情淮安推出的各项优惠政策,助力企业克服困难,带动社会经济重回正轨。 

  三是让台胞感受到“有温度的服务”。疫情期间,淮安市台办对台企台胞的个性化需求,积极防控指挥部汇报沟通,妥善处理相关问题。淮安庆鼎精密电子公司需要从台湾邀请专业技术人员来淮,市台办联系市卫计委等部门,协助企业做好疫情防控的闭环管理,确保疫情防控到位,不影响企业正常生产。(宗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