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北大博士李国正来淮安台商学院调研

2018-07-23 10:40: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23日讯 7月20日,北京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博士李国正在省台办工作人员陪同下,来淮安市台商学院进行访谈调研。淮阴工学院副校长韩同友、淮安市台办副主任周鑫等参加访谈。 

  韩同友介绍了淮阴工学院的基本情况,并从淮安台商学院成立背景、发展定位和目标、建设成效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他说,长期以来,省台办、淮安市委市政府和市台办对台商学院工作给予了大力支持和帮助,台商学院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在服务台企、淮台高校交流与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 

  周鑫充分肯定了台商学院在淮安台资企业产业转移集聚服务示范区建设中发挥的积极作用。他指出,台商学院为在淮台商提供优质高等教育资源,为在淮台资企业培养和培训更多的专业技术人才,有利于进一步加强淮安与台湾的双向交流,增强淮安对台资企业的集聚力和辐射力。(项目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