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盱眙县政协赴涟水县调研台商服务工作

2017-08-22 07:20: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22日讯 日,盱眙县政协副主席张本华、张瑞晴带领部分县政协委员,赴涟水县就台商服务、台资引进等相关工作进行调研,盱眙县台办主任刘青松一同前往考察调研。 

  在涟水县台资工业园,县政协委员们走进一家家科技水平高、产业效益佳的台资企业,边走边看、边看边学。他们一边听企业负责人的介绍、一边就相关问题进行询问,一边听台办相关负责人介绍台商服务工作、一边学习丰富卓越的工作经验。据悉,在涟注册台资企业累计42家,总投资7.8亿美元,实际利用台资4.8亿美元,台企为当地提供近3.6万个就业岗位。 

  张本华表示,涟水县围绕“打造县域台资集聚新高地”,为台商营造一流的投资服务环境所采取的一系列服务举措、开展的一系列服务活动值得学习和借鉴。通过此次实地调研、听取经验介绍,大家对台商服务工作有了更深地认识。张本华希望大家能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在促进盱眙台商服务工作上作出有益探索,促进盱眙台商服务工作发展,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盱眙县台办 朱树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