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新马中学台湾青年高中音乐会成功举办

2017-08-21 09:19: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8月21日讯 近日,盱眙县新马中学赴台团组一行19人与台湾青年高中学生在台中市青年高中礼堂联袂举办音乐会,取得圆满成功。 

  据悉,为了策应2017淮安经贸文化周活动,应台湾青年高中邀请,淮安市新马中学组织19人赴台演出交流团,精心准备9个节目。台中青年高中学生虽在暑期放假,也积极组织了300多名学生,安排了5个精彩的文艺节目一起举办音乐会。两岸青年学生精彩的演出,赢得了台下观众阵阵掌声。演出之前,淮安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蔡丽新代表淮安作了致辞,盱眙县委副书记、县长朱海波向青年高中赠送了礼品,青年高中还向新马中学篮球队发出特训邀请,淮安市新马中学与台中青年高中签订了友好学校意向书。 

  演出结束后,淮安市领导与小演员们亲切握手,两岸同唱一首歌并合影留念,新马中学赴台湾青年高中音乐会取得圆满成功。(盱眙县台办 朱树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