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徐州市台办推动服务台胞“抗疫”常态化

2020-04-02 14:21:00
来源:徐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4月2日讯 “从即日起,由上海入境台胞就地集中隔离,转运停止,费用自理”,4月1日晚,徐州市台办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第一时间将上级防控要求传达到各责任片区,为台企台胞出行提供及时讯息。 

  近期,徐州连续数周疫情“零报告”,台企复工复产步伐加快,台胞生活有序恢复,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在大好形势下,徐州市台办服务台胞“抗疫”没有丝毫放松,着眼国际疫情快速蔓延带来的输入性压力,着眼国内人员流动和聚集增加带来疫情反弹风险,始终保持高度警惕,坚持慎终如始,严格贯彻上级决策部署,因时因势调整工作着力点,不断完善服务台胞“抗疫”常态化运行机制,积极营造安全的疫情防控环境。 

  3月30日,徐州市台办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按期召开全体会议,围绕疫情阶段性变化,全面综合分析,明确把控重点,调整应对举措,抓实防控责任,为服务台胞“抗疫”常态落实提供保证。会议强调,要坚决守住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线,不断巩固、扩大疫情防控战果,实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手硬。(田 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