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淮安市惠及台资企业政策汇编》2021版正式出炉

2021-12-20 07:44:00
来源:淮安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2月20日讯 日前,《淮安市惠及台资企业政策汇编》2021版正式出炉,内容涵盖了今年以来淮安市出台的惠及台资企业相关政策、意见、措施和办法,包括支持PCB产业高质量发展、加快产业人才集聚、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促进台企科技创新、助力企业纾困解难、抗疫惠企助发展、加强质量管理、深化“放管服”改革等8方面11项内容。 

  近年来,淮安紧扣台资经济发展大局,抢抓台资产业转移战略机遇,聚焦“大陆有重要影响力的台资高地、长三角台商投资最佳目的地”目标,着力构建全市对台工作“一盘棋”格局。全市各部门和单位站在全局高度主动作为,加强协调配合,做到精准发力,出台了一系列有温度、有力度、有影响的惠及台资企业的政策和举措,并连续4年编印《淮安市惠及台资企业政策汇编》,面向在淮台资企业全覆盖宣传和发放,让台资企业应知尽知、应享尽享,有力地助推了台资企业的健康稳定高质量发展。(陈思颖  成振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