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常州市金坛区酝酿出台台青大学生创业就业扶持

2018-07-10 07:14:00
来源:常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10日讯 7月6日,常州市金坛区台办、区人社局、区财政局共同酝酿出台台青大学生创业就业扶持政策,并联合签发《关于明确台湾青年大学生来金坛创业就业有关扶持政策的通知》,标志着继常州市出台相关台湾青年创业就业扶持政策后,金坛区也为台湾青年大学生创业就业提供扶持,为台湾青年创业就业提供更好的制度保障 

  为切实激发台湾青年大学生来金坛创业就业的热情,区台办多次与区人社局、财政局沟通协调,最终在就业培训、一次性开业补贴、创业带动就业奖励、创业租金补贴、成长性创业项目资助、创业担保贷款贴息、网络创业宽带接入费用补贴、申报金坛及常州市人才项目和各类科技、产业项目及就业见习补贴等方面提供创业就业政策扶持。同时明确适用范围和申请条件,以及操作流程,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行性。 

  下一步,金坛区台办将深入贯彻落实《通知》精神,积极指导符合条件的台湾青年大学生申请政策支持,鼓励更多优质台青来金坛创业就业,通过扶持政策将金坛打造成台湾青年创业就业的热土,也让台湾青年的理想志向在金坛放飞。(金坛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