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金坛区台属联谊会召开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

2018-12-29 14:32:00
来源:常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2月29日讯 昨天下午,常州市金坛区台属联谊会召开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来自金坛3个街道6个镇的近百名台属会员代表参加会议。常州市台办副主任凌洁,市台属联谊会会长赵明,金坛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政法委书记孟敖祥,金坛区台办主任张志荣以及金坛区民政局领导,钟楼、溧阳等兄弟台属联谊会会长出席了会议。 

  大会首先宣读了常州市台属联谊会、台北金坛同乡会以及金坛台商会贺信,随后金坛台属联谊会四届理事会会长蔡炳照代表四届理事会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 

  按照民政部门有关章程要求,会议按程序审议并通过了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及章程修改的决议,进行了新一届理监事会设置以及推荐人员的审核,并表决产生新一届理事会理事和监事。 

  常州市台办副主任凌洁代表市台办向大会表示祝贺,并向出席的台属通报了常州市台胞台属情况,希望金坛台属联谊会在新一届领导班子带领下紧紧围绕对台工作大局,配合台办开展工作,在广大台属和在台亲友中积极宣传“和平统一、一国两制”的对台方针政策,进一步加强常台之间经济、文化等各领域的交流交往,在广大台属中深入开展“两岸一家亲”协同发展的动员和组织台属积极投入社会文明建设,成效显著,为金坛、常州对台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 

  金坛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政法委书记孟敖祥指出,金坛区区台属联谊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既是金坛对台工作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一次盛会,又是贯彻落实上级对台工作有关精神,进一步巩固扩大爱国统一战线,动员一切积极因素致力金坛加快发展的重要举措。他希望,金坛台属联谊会借此机会,一是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大政方针;二是要在促进对台各领域交流合作上主动作为;三是要在做好台属服务工作上探索创新。(金坛区台办)